【美食】金满满~阿牛西刀鱼丸

这两天因为智慧牙的关系,脸肿成了猪头。
所以趁在家休息的时间来完成堆积如山的文章。
如无意外,接下来每天都会有文看,Are You Ready??

我有一个成天带我穿梭大街小巷寻觅美食的老公。
我真该庆幸我还没有被养成大肥猪(低头看看自己的肚腩)
猪先生极爱吃“猪肉粉”(粉在kl是“面”的意思),
而我天天吃猪也吃到很怕,偶尔要求猪先生给我来点清淡一点的口味。
于是两年前,他就偶尔会带我去吃蕉赖一带蛮有名的鱼丸粉

















我工作的地方是个工业区,没有什么食物选择。
每个星期都轮流吃同样的午餐实在吃得有够闷!
猪先生无意间发现我公司不远处也有一间阿牛西刀鱼丸,
于是我和同事又有多一个选择了。。放鞭炮!!

















我喜欢他们的清汤鱼丸粉,鱼丸没有腥味而且蛮Q的。
但是不会太Q,我家婆说如果鱼丸太Q是加了硼砂,是不健康的。
面条清爽可口,我喜欢吃河粉(北方人称:果条)
汤头很清甜,不会太咸,重要的是吃过后不用一直灌水。

















而猪先生则是喜欢吃干捞的口味。
我很少吃干捞,因为感觉比较油腻。
但是猪先生说很好吃。

















最后我要介绍的是他们的鱼饼。
外皮炸得金黄脆口,里面的鱼肉则是非常Q弹可口。
再配上那酸辣的辣椒酱,一级棒!!
而且你看,盘上没有什么油迹,真的不会太油腻。

金满满阿牛西刀鱼丸总共有四间分店,
分别在Shah Alam,Mahkota Cheras, Serdang, 和总店Cheras大同花园
详细地址和营业时间请参考第一张照片。

注:我并没有收取广告费,只是纯粹分享我和猪先生认为值得分享的美食选择。让像我一样不熟悉吉隆坡的朋友活游子有更多餐饮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