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姑,回天国了~

今天,我最亲爱的三姑脱离病痛,离开了我们,奔向了无忧无虑的天国。
我很荣幸的在她人生的最后一刻,可以陪在她身边,
直至无情的机器显示出一条没有起伏的直线——
表姐在面书说:“她的唯一随风而逝了~”
她在三姑离世时,依然很坚强的处理那些文件什么的,
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帮忙收拾三姑的遗物。
她一直故作坚强,让我看得很不舍。
在最后,她抱着我妈咪失声痛哭,让旁人无比心痛。

三姑,来不及跟我们过圣诞,更来不及出席我的婚礼。
我,来不及为她奉上一杯茶 :(

阖上眼,浮现的是昨天三姑那没有牙的笑容,
她健康的模样在我脑海里是模糊的,但是她的声音却永留我们的心底。

虽然不舍,但那是人生必经之路,也得接受。

今天的领悟是:想为长辈做的事就要赶快做,不然随时都会来不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