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隐形超人爸爸,生日快乐


农历十一月初六是我爸爸的生日。
每一年,除了我妈妈,最记得我爸爸生日的是我的姨妈。=.=lll

回来吉隆坡生活三年了,终于和家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彼此的误会越解越多。

猪先生总是说,你爸爸看起来总是无忧无虑,
看电视只要一有笑点,总会哈哈哈的大笑出来。
看起来没有什么烦恼。

而我的姑姑都说,我爸爸是个很善良的人,
他不会跟人结怨,不是他懦弱,而是他明白息事宁人的道理。

而我对我爸爸的印象是,爸爸是个很厉害的歌手。
我家有全套的karaoke音响,以前小时候总会听到爸爸在客厅高歌。
姐姐说我在妈妈肚子时就整天听爸爸唱歌,
所以我也有一副不错的歌喉。嘻嘻

而且,我爸爸是我的隐形超人,
我的车有什么事,我爸爸会帮我解决,
(现在是猪先生的工作。。噗!)
家里有蟑螂,我爸爸会一手把蟑螂解决。

小时候学校假期爸爸会回太平,带我回来吉隆坡度假,
而在巴士上,依偎在爸爸怀里的时光,我不会忘记。
也很记得我很喜欢用小手摸爸爸的胡渣。
家里,只有我一个会用福建话和我爸爸交谈。

小时候我很介意人家说我像爸爸,
因为我觉得像妈妈比较漂亮。
而现在我最自豪的是像爸爸,
因为我遗传了他的善良。(很敢称赞自己。。噗!)

今年,爸爸63岁了。
我们一家简单的出去吃一餐饭,跟爸爸来个小小的庆生会。
而有两个小可爱的庆生会,让我爸爸笑得合不拢嘴。
谢谢哥哥请客呀!嘻嘻~

爸,生日快乐,祝你永远身体健康。
我们还要跟你一起过好多好多个生日噢!!

额外提一下,蛋糕是RT Pastry的Sesame Charcoal,我全家都说好吃噢!
上面的杏仁还被Keefer吃完了。。(都现在还耿耿于怀的姑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