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距离上一次去云顶已经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而我家婆则是云顶的常客。
她不是去豪赌,她是去回味以前和逝去的家翁拍拖的日子。
每一次和她上云顶,她都会挽着我的手,诉说她们恩爱的过往。

碰巧遇上12月11日雪兰莪苏丹诞辰,我和猪先生都有假期。
于是家婆约我们一起去云顶过一夜,她用云顶会员卡的积分换取了一间三人房。
星期二一早,家婆先自行坐巴士上去订房和跟uncle lim讨零用钱XD
而我们放工后才驾车上去跟她会合。

上山途中,我们其实已经吃了一客麦当劳。
所以上到云顶我们只是简略的吃晚餐,就到处去走走了。
因为靠近圣诞节,整个云顶都充满了圣诞节的气氛。
加上凉凉的天气,我总说这是马来西亚的秋天。


今年云顶的圣诞主题好像是“Candylicious”,到处都挂满甜蜜的糖果。
有棒棒糖、拐杖糖、冰淇淋等等~好欢乐的气氛。
而猪先生一看到满满的糖果就喊了一声:Sweet~
明明没有在玩Candy Crush,怎么也会中毒。。哈哈哈



我们刚好遇上在First world展览厅的Mega Sale,
于是猪先生在这里买到刚好可以放下他的Ipad Mini的皮革包包,
现在出门他的钱包什么的不用再Tumpang在我的包包里了。。嘻嘻
他也在里面买了一副太阳眼镜给我,说我现在戴着的太阳眼镜很呆板>.<

把战利品放回酒店后,猪妈妈说她累了,先睡觉。
猪先生就说要带我到酒店门口的广场去吹吹风。
而他竟然带我走户外的大路去
因为气温低加上高海拔,走得我气喘吁吁~呼呼~



雾气迷蒙的晚上却没有一丝的风,
不像以前我们小时候来时那么大风。
而传说中很漂亮的云顶灯光秀,我不清楚是我们错过了,
还是还没有开始上演??

回到酒店房间,我和猪先生又带着自备的咖喱杯面跑到走廊的饮水机那儿拿热水泡杯面。
哈哈。。冷冷得天气吃着热热的杯面好舒服!!
First World酒店比我想象中干净,而且很新颖。
床也很舒服,只有一把Ceiling Fan,但是都已经很冷了。
去台湾时我记得带润唇膏,哪里知道来云顶就没有防备了。
一睡醒,哦哦!嘴唇流血了。。囧

因为太舒服了,不小心睡到自然醒,十点了。
冲个热水凉(发抖发抖),把行李放到车里,我们又出发去Shopping咯!
猪先生突然大发慈悲说带我去吃Starbuck早餐。
Oh Yeah~~平时没有方向感的我,拉着他快步奔向Starbuck(怕他临时改变心意嘛!)

那天买上RM30有送一张圣诞节限量发售的membercard哦!Lucky!

喝着热热的hot mocha,再加上内里松软外皮香脆的面包。
哦~我也要扮一下贵妇来拍张照。哈!


吃完早餐,又跑去逛街咯!
我就是在这里对我的Carlo Rino包包一见钟情♥
接下来每一天都对她念念不忘。

简易的吃过午餐,我们就下山咯!
回到家,下起大雨来,我们又昏睡过去了。哈哈~

偶尔一天的假期,到邻近的云顶走一走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我们现在的年纪对那些机动游戏不再有兴趣,
但是到云顶走走,穿一下平时没有机会穿的长靴,吹一吹冷风,真的会让人很放松。

云顶下次再见咯!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