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派礼物

猪先生特地去买有十一个圣诞老人合唱团的纸袋来装我的礼物^^


































又到了有借口送礼物和收礼物的季节了

为了慰劳最近辛勤工作的猪先生,
我送了一部Ipad Mini给他。
希望这个小小的机器,可以让他的事业如虎添翼,
也让他工作后多一项娱乐。

































因为他的Iphone是白色的,所以Ipad选了黑色。
轻薄的机身很好携带,放在女生包包里不会增加太多负担。
而且猪先生也在云顶买到一个刚好可以放进它的包包。
在lowyat找到了这个足球纹路的Ipad case,很有质感又够酷噢!


嘿嘿!
那轮到我的圣诞礼物咯~~
灯灯灯灯!!

































让我魂牵梦萦的Carlo Rino包包啦!!(尖叫)
这是Carlo Rino的畅销款,但是这是新的款式。
最受欢迎的是Never Full 的款式,而我的则是手提包+肩背的款式。
整天发公主梦的我被她的粉红色深深的吸引住。
而巴黎铁塔和南瓜车都是我最爱的图案。
两者兼得真是夫复何求啊??嘻嘻

我会另外开一个文来记录她噢!!
敬请期待!!(到底有谁会期待???)

昨晚,我们在猪先生的家办一个小小的party。
今年没有像去年一样派礼物了,因为所有人的礼物预算都在我的包包上咯。
小瓜们,对不起啦!!奸笑ing~
只好用Pizza先塞住你们的嘴巴XD

而我的圣诞大餐只有一碗Mushroom Soup,好单薄。哈哈

翅膀的高低刚刚好耶!好像为我订做一样XD


































最后让我这个假天使来祝贺大家有个欢乐的圣诞节


MERRY CHRISTMAS!! HO!HO!H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