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一发动全身

今天本来只是打算叫猪先生帮我抹一下房间的风扇。
抹完风扇想说顺便帮我把冷气的过滤网拆下来洗一洗。
结果洗完冷气又看到窗外堆积了一堆小鸟的排泄物,
然后猪先生就帮我清理窗口及把那只小鸟的厕所封起来了。
对不起啦~鸟儿,请另觅茅厕吧!我没收你清洁费已经很客气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拿吸尘机在吸尘了。
搞了一天,终于把房间每个缝隙都清理干净,赶在过年前先来个大扫除。呵呵

想着明年也要搬家了,看到书橱上那些大学的讲义,
原本并不舍得丢弃,总觉得这些知识有一天一定会有用。
但残酷的现实却已经把它们封尘在那里快三年了。
为了简化我未来的搬家大计,还是忍痛把它们放进纸箱里。
反正现在需要什么知识,只要上网Google一下就轻易得手啦~
话虽如此,但当猪先生把它们丢进路边的再循环物资箱里时,
心里还是会隐隐作痛。
好像把我的青春也拿去Recycled一样。:(

无论如何,丢了一些东西,房间还是有堆积如山的物品。
呵呵,等搬家的时候再慢慢取舍咯!

我要到我刚换床单的单人床上会周公啦~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