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酒店好介绍:Baiyoke Boutique Hotel

照片取自官网














因为猪先生说在酒店不可以拍照,
所以我没有拍到这间酒店的照片。

但是实际的房间跟官网上的照片真的一模一样
无花无假。。嘻嘻
整体上很干净。
虽然在闹市中的酒店,晚上却很安静。
有独立的冷气,可以自行调温度。
床还蛮舒服的,我睡得很好。
猪先生:“你在哪里都睡得很好的啦~爱睡兔!”

在check-in时,我们要付1000泰铢的deposit
我还真的打破了浴室里一只玻璃杯
幸好只是50泰铢 XP

酒店的Wifi要付费的,
所以还是建议自己买Sim Card哦!

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很好,还有人帮你开门哦!!
哈哈。。服务真的很好啦~

我们订的房间配套没有附早餐,
但是可以以一人250泰铢的价钱享用他们的早餐buffet。

这种精品酒店的厕所通常很简陋,
但是这间有浴缸!浴缸叻~我旅行时的最爱啦!
唯一的缺点是马桶旁边没有附设水龙头,
如厕后没有办法好好清理身体啦!

我最喜欢的是他们的吹风筒,
是用好的牌子,不是那种酒店常常会给的弱吹风筒哦!
拥有及腰长发的我一下就把头发吹干了 (棒棒!)

床边有一个小小的白色床头灯
是塑胶材质,很简单很漂亮
我每天都在问猪先生:“达令,我可以带回家吗?”
猪先生:“不可以!!”
我好喜欢他简单的设计,我要找一个来当我房间的床头灯(握拳!)

唯一我觉得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床上附属的小枕头
感觉很久没有清理了,轻轻一拍就尘螨满房飞(想起都想打喷嚏)

酒店有附设按摩中心,
传统的泰国按摩真的超级舒服的啦~
每个按摩点都好到位哦!跟那些在街边的按摩中心比真的专业很多。
尤其是我们走了很多路,
按完后紧绷的肌肉都放松了许多。
价钱是一个人385泰铢(一个小时)
在酒店有这样的价钱,超值得的啦!!!

Baiyoke Boutique hotel 是属于Baiyoke hotel 旗下的酒店,
所以他们有给我们一些voucher,
可以享用Baiyoke Sky hotel 的一些设施和餐馆的折扣卷。






















酒店也有提供shuttle van 载客人到一些热门的景点。
(注意,只有载你去,没有载你回来哦!)

要怎样从机场去这间酒店呢?

从Don Mueang 机场搭巴士到Mo Chit,然后搭BTS到 Phraya Thai 站。
走过去Airport link,然后搭到Ratchaprarop站。
走100米就可以见到Baiyoke Sky 了,
他就在Baiyoke Sky Hotel 的后面。

其实从机场搭的士也不会太贵的,大概400泰铢。
但是我想到我们到达的时间刚好是下班时间,
所以还是搭公共交通比较好,
泰国的塞车可是闻名世界的!!

酒店的位置很好,就在Pratunam市中心,
早上在Baiyoke Sky 前面就有一个早市集,
不要问我有卖什么?因为早市集大概9-10点早上就收摊了,
我睡不醒去逛 :P
晚上在同一条街就有也市集,
但是卖的东西很普通哦~

在Baiyoke Sky 前面一直往前走一段路,
就可以到达Platinum Fashion Mall了,
那里是女生的购物天堂啊!
密密麻麻的店家,有批发的也有零售的,
价钱都很便宜,但是quality就比较差。
大概和KL 的金河有点像。
可以在这里找到各式各样的衣服,首饰,等等!!

总概来说,这间酒店的价钱中等,位置很好,
的确适合一群女生来这里住和血拼哦!



1 条评论:

  1. 结婚都快要4年了,都还没有拥有自己的孩子,非常的伤心,想要有孩子的您来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没有年龄的限制,他们的方法绝对值得您去尝试,他们可以给你你想要的宝宝,也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丰盛的三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