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芭提雅

猪先生喜欢海,在加上我老板说7天在曼谷会很闷,
所以我就在我们的旅程里加上Pattaya的行程。

我在马来西亚是已经通过网站
www.belltravelservice.com
订了从曼谷到芭提雅来回的巴士票,
而且包括专人来酒店接送。
如果你要在当地买票,也可以到Suvarnabhumi Airport
那里有他们的柜台,也有巴士在那里出发。
(会知道这个,完全是一个意外XP)

当天会有专人用van来酒店接你,
然后送你到市中心的巴士站,
再换巴士去目的地。
到了目的地,也会有专人用van送你到酒店。
你完全可以像个大小姐一样,不用搬行李。。哈哈


到了Pattaya的酒店,因为还没有到check in 的时间,
于是我们就到海边走走,拍拍照。
看到有椅子,我们就坐下来休息一下。
















然后有人来卖炸虾和小螃蟹,我们就买了一份试试看。
突然冒出一个人,拿一个垃圾桶放在我们身边,
我还在想:泰国人真的很会照顾环境,怕你乱丢垃圾还提供你垃圾桶。
当我们准备离开时,就证明了我之前的想法是好傻好天真!!
有一个凶神恶煞的人突然出现,很不客气的向我们收取60泰铢的租椅子!
60泰铢不是什么问题,问题是他真的很不客气!!
这是我们的旅程中,唯一让我们不高兴的一件事!!

我们住在名为Jomtien Twelve 的酒店,
酒店没有什么人住,感觉也好旧,床还会发出吱吱声。
工作人员也好不Friendly。

不懂是不是我们来错地方,这里比较宁静,
晚上也没有什么酒吧什么的。
可能在其他的沙滩会比较多人吧!

这里海滩的沙很粗很硬,海滩也很肮脏,
到处都是垃圾,但是还是有很多泰国的当地人来这里玩水。
海水的深度也很浅,走了好远还是只在我膝盖的地方。
如果要干净一点的海滩,我想要出海浮潜才会看到。

我们在海边玩了一下,就回酒店梳洗,然后去找晚餐了。






















就在我们酒店不远处,有一间不大起眼的餐馆,
外面摆了一些海鲜,于是我们就走进去试一试。
餐馆的老板是一个很可爱的大叔。
他戴着一定船长的帽子,忙进忙出的看起来很享受他的工作。
他说话有点大舌头,但是他却非常热情哦!
他有一辆重型机车停在餐厅的外面,
有一个外国游客要跟机车拍照,
他就一样一样把机车的配件拿出来放上去,
还拿出他的皮夹克让那位客人拍照,超热情的啦!

吃到一半时,有一辆巴士停在门口,
我不懂那个人要问路,还是这个老板还有另一间餐馆在另一头
因为看到那个导游下车跟老板说了一些话,
然后老板老板指那辆巴士去另外一头的路~






















食物的味道可圈可点,没有很特别。
但是这间餐馆,莫名让人有在家的感觉~

吃完晚餐,我们就带着在7-11买的零食回酒店看电视睡觉咯!

第二天一早,我们吃了酒店的早餐,就回曼谷咯~
那天酒店没有提供自助餐早餐,而是这种点餐方式,早餐好吃是这间酒店唯一的优点!!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的您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值得您来尝试,他们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和最好的代孕妈妈,且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超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