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Siam Paragon+ Siam Niramit Show


 今天依然睡到自然醒~(去旅行就是要好好的睡觉嘛~ XP)
然后慢慢摸,再坐BTS去Siam Paragon。
BTSSiam站下车,在火车站就可以直通Siam Paragon了。
这里有三间购物中心相连在一起,
分别是Siam Paragon, Siam Discovery和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里面有一个杜丽莎夫人蜡像馆,但是我没有进去参观,
因为怕进到去全部是泰国名人,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噗!!

随便在food court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前往Siam Ocean World。
来到外国,就是要做一些傻事。。嘻嘻


















之前透过Groupon 买了泰国传统舞蹈表演的入门票,里面有附送位于Siam Paragon底层的水族馆(Siam Ocean World)入门票。
我大概上网看了一下价钱,如果在网上买票,一个人就要大概1360泰铢了。
而我买的票只是RM150就包括泰国传统舞蹈表演和水族馆的入门票了!!
我真是个精明的消费者~哈哈
这个水族馆蛮不错的,里面有很多活动,如果带小孩子来他们会很开心哦。
因为我这个大小孩也玩得很开心。。哈哈
Siam Ocean World Official Website
标价与配套可以参考以上的网址,要小心看清楚票有包括什么活动哦~




进场前还有一群海洋生物出来跳舞叻~好欢乐(手舞足蹈中~~)
我们的票还蛮值得的,有包括Back of house tour, Glass bottom Boat, Pepsi + Salted popcorn, Happy Fish Happy Feet and 5D theatre。

Glass Bottom boat是在一个大房间里,在一艘小船上,船的底部有一片透明玻璃,船上会有解说员为你介绍在你船底游过的是什么鱼~蛮有趣的!!

Happy Fish Happy Feet 就是 Fish Spa啦~好痒噢!!
















最后是5D theatre,是一个很有教育性的短片,故事大纲是说有个小孩意外掉入海底,发现人类对海底的污染和破坏剥夺了很多海底生物的生态和生命。让他醒悟我们不可以为了一时方便而害了地球上其他的生物。

除了这些,水族馆里面还有很多表演,喂食鲨鱼、企鹅、水獭和魔鬼鱼等等~
还有不是很大的美丽水母馆

如果真正要细细参观,真的要用上大半天的时间才走得完。
我们在那里也花了将近2个小时才走马看花的看完~

看完5D电影,我们就去逛商场啦~
很好运的我们遇到了曼谷手表节,
当天的手表都有大打折叻~很可惜没有我看上眼的。
但是一直要买手表的猪先生就拾到宝啦!
让他买到便宜又帅的手表。
真的买得很值得,很漂亮























走完Siam Paragon,我们就走过去Siam Center看看。
那里有好多泰国设计师的衣服,很有特色很特别,
我这种平民百姓只能眼观手不动,因为价钱也相对比较高。
我们在那里吃了一餐很棒的泰国餐~

 


回去酒店打算冲凉时,酒店竟然没有水???
幸好我们可以过去Baiyoke Sky游泳顺便在那里冲凉~
在室外又20楼高的游泳池游泳,好过瘾。
休息一下,又有专车来载我们去Siam Niramit Show 了
大象明星哦~~

















在表演开始前,场外就有一些传统的泰国建筑物,泰国传统游戏和糕点供游客参观享用。
还有自助餐让你在看表演前先填饱肚子,这个自助餐蛮多选择的,很不错。
















在表演礼堂里是不准拍照的,工作人员会要求你把所有摄影器材寄放在他们的柜台,
看完表演后才会归还给你。
source:http://www.traveltodaylah.com/upload/package/package_771_siam_niramit1.jpg

这个表演真的很气势澎湃,我大力推荐如果有来曼谷或phuket的朋友一定要看。
很精彩的歌舞表演,很漂亮的布景,很真实的感受,让你在一个晚上了解泰国的历史文化。
不怪得我妈咪千交代万交代我一定要去看。

在表演开场前,其实有一段小小的插曲哦!敬请期待我接下来的文章。

看完表演,我们要司机放我们在BTS站,然后打算去见识一下曼谷的夜生活。
谁知道我低估了自己的路痴程度,结果还是找不到,败兴而归。。哭哭

这个晚上,带着疲累,高兴却有点失望的情绪沉沉睡去。。。

1 条评论:

  1. 结婚已经快要好几年了,都还不能给这家庭圆满,好沮丧,可是最近听朋友介绍的一家代孕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可以给您您想要的孩子,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真的非常棒,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