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热死人但超好逛的Chatuchak早市集

好多好可爱的帽子

如果你来曼谷有遇到星期六,你一定要空出时间来这个热闹的早市集!
说到Chatuchak,我想很多人,尤其是女人一定知道这个地方。

这个早市集就坐落在Mo Chit BTS站,从Phaya Thai坐BTS 就可以到达Mo Chit了。
这里不像马来西亚的pasar pagi,不是露天的,而是由几排铁皮屋排列成的摊子。
走进去,我好像走进迷宫一样,有好多条小巷XD
路痴如我,只好见到路就走。
这里有卖各式各样的东西,但是大致上是以衣物首饰为主。

听说以前这里物价是很便宜的,但是成为旅游景点后,
很多游客来这里买东西,所以物价也相对提高了。
来这种地方买东西,一定要讨价还价,不然你一定被砍得满颈血~
幸好我有带一个猪先生来帮我讲价。。哈哈

虽然价钱不低,但是我在这里也买了不少东西 XP
来到就要买买买嘛~~
还记得我第一样买的东西就是Bikini,因为很想要有一件三角裤的bikini。
那个年轻的老板娘,讲到我牙血都出,最后还是以300泰铢成交!
可爱的老板娘收了我的钱,立刻用那张钞票在她的货物上挥舞,
口中念念有词的喊:Good Bussiness! Good Bussiness!
哈哈。听说当天我是第一个客人哦!
当时间越接近中午,人潮越来越多,天气也越来越热,
我和猪先生都热到受不了了,于是就打道回府休息去~

我上一篇说酒店没有水的事,原来记错了,
酒店没有水其实是发生在这一天。
因为我还记得我回到酒店就开张了我新的bikini去游泳咯!
猪先生看了,差点流鼻血
直呼:好Sexy哦~~

游泳完回到酒店休息一下,就走过去Platinum Fashion Mall逛逛。
本来要去吃出名的水门鸡饭,但是上网看营业时间,好像是收摊了,
于是作罢。。随便在food court里解决我们的午餐。(这就是没有做好功课的代价)
可能是走了这么多天累了,或是上次来买了很多,而且款式都大同小异,
我只在这里买了两件裙子,猪先生在这里买了一件长袖衣我们就收工了。
这间商店关得很早,那天大概下午6点,很多店家都关店了,
所以我建议最好安排一早就来这里会比较好。

离开了这里,我们就走到最靠近的BTS站(其实也不靠近),
搭BTS去到Saphan Taksin站,从那里的码头坐船去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这里有一个好漂亮的摩天轮哦~
一个人是250泰铢,一个车厢可容纳4个人,如果你要包一个车厢,则是1000泰铢。
买票时,售票小姐有问你介意跟另外两个人共坐一个车厢吗?我们说没问题。
当时也有好多人在排队哦!
但是到我们的时候,很幸运的,他们让我们两个人独占一个车厢~Lucky!
于是在这个很靠近天堂的地方,猪先生下跪向我求婚

上演了一场幸福摩天轮后,回到地面上,我们就去找一间餐厅吃晚餐
紧紧抓住属于我的小确幸






















Why 97 这间餐厅气氛很好,是个有Live Band的餐厅。
我们也点了一些酒,衬托一下这么浪漫的气氛。。嘻嘻

吃完晚餐,我们有大概走了一下这里的商店,
但是因为我不胜酒力,开始觉得好晕哦~
于是我们就坐了tuk tuk回饭店,我记得是收费200泰铢。

这里有一个很厉害的人妖秀,如果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哦~

1 条评论:

  1. 无法生育的你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来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技术是绝对可以相信,且价格也非常合理,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不要怕年龄绝对没有限制的,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