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完结篇

在曼谷的时候,时间咻~一下就过了。
所以说啊!快乐的时间就是过得特别快。。呜呜
但是回来记录日记时,却在龟速的前进~我写得好累呀!!
终于来到完结篇了!

最后一天,我们在舒适的床上睡到天荒地老~
实在不舍得起床啊!!
为了丰富的早餐,我还是逼自己脱离柔软的大床(被拖下床~)
吃完早餐,泡了一个舒服的澡,我们就Check-out咯!
把行李寄放在酒店柜台,我们又出去血拼了~

坐了酒店提供的免费巴士去到Siam Paragon,
本来打算走过去Central World大开杀戒!!
但是走到半路时,为了确定我没有带错路,
于是就问了一个站在路边一直咧嘴对着我们笑的年轻人该怎么走。
热情的年轻人知道我们要去Central World,
告诉我们今天是泰国佛教假期,Central World会从一点关闭到三点来进行一些佛教仪式。
当时已经接近下午一点了!
我感到很庆幸的让我遇见这个年轻人,他就像菩萨一样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
通知我们不要再往前走了,不然走到那里才发现Central World关闭,
我一定会抓狂!! 

本来就是打算去Central world的Naraya买手信的,
幸好之前在Siam Discovery也有发现Naraya的店家,
又再一次感谢菩萨保佑

又在不小心留下了过路钱~

猪先生在这里买手信给他的家人朋友们买得不亦乐乎~然后我就偷偷在他的篮子里塞进我的战利品。。嘿嘿嘿!等他结帐的时候发现,已经来不及咯~~

















买完战利品,就在路边叫德士去帮我妈咪买她指定的蜜糖了。
在酒店请美美的工作人员帮我把泰国地址写好






















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搭德士单程就要300泰铢,来回就要600泰铢!!
而我们很幸运的遇到老实的司机,
从Siam Paragon到蜜糖店,再回酒店总共只收我们300泰铢,
等于是半价耶!!Lucky

在酒店吃了一个午餐,然后休息一下,拿了行李我们就出发去机场咯!
德士费好像大概是500泰铢,刚好是塞车时间,车程听说是45分钟。
为什么是听说呢?因为一上到德士确定他去对的机场,我就睡着了XD

















提醒:曼谷有两座机场,一个是Don Mueang Internation Airport,一个是Suvarnabhumi Airport。Air Asia从2012年开始,就开始降落在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了,所以我们最重要是要确定德士司机去对的机场。因为这两座机场不像我们的KLIA 和 LCCT就在隔壁,而是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如果去错机场的话,你的生命会很紧张,分分钟会赶不上飞机,所以要加倍小心哦!!


哈~我也要跟line公仔去旅行啦!!

这只熊就不能开心一点吗?噗

曼谷再见咯!!I will be back~


















满满一床的战利品,但是有一半不是属于我们的

1 条评论:

  1. 无法怀孕你可以选择来代孕,我本人推荐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拥有代孕和卵子捐赠的计划,且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安全问题绝对可以放心,也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他们也提供舒适漂亮住宿,三餐,司机载送服务,这家绝对值得您来尝试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