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未来老公的一封信


昨天我因为接近经期的关系,
情绪开始变得异常烦躁!!
心情不好得对你说:“我不要见到你!不要和你说话”
你只是一句无心的话语,我也自己想很多,
加盐加醋的胡思乱想发脾气

你开始扮可怜要哄回我,
一直在鲁我。。
我暴躁的转头对你说:“达令,够咯!”
你出其不意的冒出一句话:“所以你现在明白我平时的感受咯~”
顿时令我无语:“·······”
我还真的时常在你很烦的时候一直烦你
要你陪我注意我

达令,对不起~总是要你迁就我的任性和小姐脾气。
有时候自己任性得连自己都不知道,
但是你都默默的承受,都不会抱怨什么。
总是淡淡的说:“我爱你嘛!所以有责任要保护你,不要让你不开心”
其实你对我做的一切一切,我真的都知道。

昨晚,你放工后回到家都没在休息。
特地帮我打电话给我的汽车保险公司询问我保险的问题。
我回到家,你来我家为我一一准备好需要用的文件,
而我只会摊在一旁休息。

今天,你又特地带我去保险公司处理这些事务。

回到公司,我仔细想一想。
我也可以自己去保险公司处理这些事务嘛~
为什么非要你为了我跑这一趟??
还害你约了客户差点迟到>.<

我才赫然发现,
我渐渐对你的照顾当成理所当然。

有你在的生活我总能活得特别安心自在,
因为什么大小事我都知道你会在我身后当我的后盾,
你让我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复杂的社会里。

妈咪时常提醒我别太依赖你,不可以成为你的负担。
而我口头上都答应妈咪的教诲,回头却事事依赖你。

你总是把我捧在手心里,当公主一样呵护。
也常常向我道歉,要我原谅你偶尔的暴躁脾气。
但是说实在的,你真的很少对我发脾气 <3

我们都知道,没有人会是十全十美的,
就算圣贤也有缺点,何况是我们凡夫俗子呢?

有人说:“人,其实是一个独特的半圆形。我们在人海里寻寻觅觅,就是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个半圆形,二者合为一,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圆形,成就一个完美的家庭”

我感恩,除了从小溺爱我的家人外,
还让我遇到你这个傻傻宠爱我的那个半圆形。

还有17天又17个小时,我就要成为你的合法妻子了。
愿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里,
我们不会因为时间长了而从甜蜜的情侣变成平淡的夫妻,
而是能继续包容,继续为我们的爱情保持新鲜感。

你糊涂又可爱的未来妻子上
               




1 条评论:

  1. 万一不是合法的就完了,但是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绝对合法,价格也非常合理,他们提供超级完善的服务,诊所也有一个广泛的捐助者数据库,满足客户的所有个性化需求,来这家尝试绝对值得,欢迎来询问。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