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启程篇

上一篇有提到
因为慢了一步,订不到早上的机票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订下午3点半的飞机。

最后检查一次东西,确定重要的东西都带了。
12点正,我们就出门驾车去机场了~
本来我已经上网买好从KL Central去LCCT的Skybus车票,
但是猪先生说我们回到马来西亚已经半夜了,
坐的士回家收费会很贵,也不好意思要家人半夜来载我们。
算了一下,决定自己驾车去机场,
把车停在机场附近的收费停车场。
我们特地早一点到,去survey一下附近停车场的收费。


















最后决定把车停在还没到LCCT前的parking。
这里收费一天RM16,到我们回来拿车那天是RM119。
这个停车场离departure hall有一段距离。
当天下雨,猪先生放下我在departure hall,
把我安顿在安全的椅子上后,
就自己兜一个圈回去停车场再走回来。
大概要走10分钟的路程。
这个停车场感觉比较安全,
因为有餐馆又有银行,
但是据猪先生说,晚上他去拿车时很暗。

















在Check-in Kiosk Check-in 和 print 了我们的机票后,
就去check-in 行李,然后开开心心等上飞机咯!
















曼谷时间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
当我们到达曼谷Don Mueng机场时,已经是当地时间5.00pm了!
拿行李什么的,就耗了半个小时。
踏出机场,立刻就有巴士(A1或A2都可以)前往Mo Chit轻快铁站,
很多人都是去Mo Chit的,所以不用担心会下错站。
从Don Mueang 机场到 Mo Chit大概半个小时车程,
一个人30泰铢。
猪先生还在巴士上搭讪一位韩国背包客。

从韩国来的小帅哥~Victor,当然还有我帅帅的未婚夫♥

















Mo Chit BTS station






















到了Mo Chit,火车站里面就有7-11,
猪先生就在这里买他的泰国Sim Card。
300泰铢,里面有100泰铢的通话费,
无限上网一个星期。

而我就到柜台去买我们的Rabbit Card
详情请回顾我上一篇的文章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之事前准备功课

从坐BTS再换Airport link,再加上迷一下路XP
我们回到酒店check-in时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本来我打算去Asiatique的行程也取消了,
只有在酒店前面的夜市找吃。
















上图的橙汁在大街小巷都有卖,小小一支就要20泰铢哦!但是很好喝
感觉像是柑榨出来的果汁
还有猪先生最爱的啤酒,在泰国卖啤酒的价钱便宜很多
他几乎天天都来上一罐(现在是放监啊??)

原来泰国的Padthai就是类似我们的炒果条,但是它是甜的
我觉得还蛮好吃的,每次要买海鲜的都卖完了>.<

那些一串串的由上到下是猪肉丸,鸡肉丸,苏东,香肠,还有最后一根香肠里面有包裹类似Otak Otak的食物,好香~
右边一片的是烤鸡排哦!!这个好好吃,大推荐!!

吃完晚餐休息一下就倒头大睡了 Zzzzz

如果买到一早的飞机票,
到达曼谷时,就有充足的时间去逛街了。
就这样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含恨啊~~~~





1 条评论: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