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年只想宅在家~

虽然新年已经过了两个月,但是还是要来记录一下的。
没有拖到明年新年才写已经很好了。。XD

这个新年,我并没有什么出去拜年。
就连每年会去找新加坡回来的姐妹也因为临时要早回来而错过了。
我想,每个跟我差不多年纪的游子都一样。
以前年轻时,一回到家乡家里的椅子都还没坐暖就立刻和朋友出去喝茶喇舌的。
现在回到家,如非必要我真的不想离开我的家,不想离开我家人的身边。
就算在家只是懒懒的躺着看电视,只要有家人在身边就很安心了。

除夕夜
和往年一样,跟家人到餐厅去吃饭。
在这种大日子出去吃晚餐,真的不要要求太多。
捞生忘记给酸梅酱,甜品汤圆没有煮过就端上桌。=.=lll

年初一
一早跟爸妈拜了年,我和猪先生就到Leisure mall等Sakae Sushi开门。
买了捞生就直奔猪五叔家~
大头虾的我们,忘记了那天是吃素的,结果害大家都破戒了:P

但是,Sakae Sushi的捞生真的好好吃哦~
吃过午餐,逗留到大概三点,我们就起程回太平啦!!
原本以为不会塞车,预计6点多会回到太平然后跟妈咪去吃晚餐,
结果我们还是塞了五个小时的车,8点晚上才到太平。
草草吃过晚餐就回家了。
厚~就这样少了一天呆在家乡的时光。
晚上上网买戏票,结果那家戏院的烂系统,我付了钱还给我断了线。
无奈,只好立刻出门到戏院去理论,半路收到订购号码,就直接去拿票。
然后顺便去Station 1吃宵夜。(在吉隆坡不吃,回到太平才跑来吃,奇怪耶!!)

年初二
早上在人声沸腾的“百龄”吃了早餐,就回家接我妈咪一起去看戏。
这部缔造马来西亚电影史最高票房的电影,真的很值得买票进戏院看。
有哭有笑,不只感动每个马来西亚人的心,更让我们明白有梦想就要及时去完成它。
因为我们不知道几时会突然Puncit!!
午餐,带猪先生和妈咪去吃“丽士”,家乡味的咖喱面让猪先生赞不绝口。
在那条随我长大的街上,好多回忆涌上心头。
晚餐,由刚从吉隆坡回来的堂哥堂嫂为我们张罗。

在家吃饭是最幸福的事。

晚上,和一班St john的旧同学一起聚会。
不知不觉,我们毕业十年了耶!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

在我拿出我的私人珍藏时,突然发现大家都还会唱当年的营歌。
于是半夜三更,一班傻人在那里高唱营歌“十字旗帜今飘扬~~”

幸好隔天没有被邻居投诉。
好朋友,知心的几个真的就够了。
以后结了婚,有了孩子,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这样团聚,所以这个聚会让我感慨良多。

年初三
又出发去看电影了,这次和堂哥还有孩子们一起去看“六福喜事”。
看完电影,又回家张罗晚餐咯。
因为堂姐一家从吉隆坡回来,我们要一起吃团圆饭啦!!

这么多人,没有办法自己煮,于是堂哥就到“安乐居”去打包他们的招牌菜。
咖喱鱼头、盐焗鸡、Assam虾、bah kian等等!让人食指大动。
三堂姐夫突然发烧,结果跑医院诊断是Denggi。


年初四
一早我们就开车回来吉隆坡了,以为可以避开车龙,结果还是在高速大道上塞了6个小时才回到家。

每次回太平,妈咪总会准备打包小包的物品给我带回来。
吃的也好,日常用品也好,摆设品也要,我都会一一收下,把猪先生的车尾箱挤满。
我的房间堆积越来越多东西,大部分是妈咪给我的书。
但我认为堆积在我房间的不是冰冷的物品,而是妈咪对我暖暖的爱♥♥♥♥♥♥

年初九
凌晨,简单的拜完天公,意味着农历新年也来到尾声啦!

大家要振作精神为更好的一年打拚咯!!gogogo
晚上跟家人到韩国餐厅吃晚餐,然后回家为妈妈庆祝生日。
那天刚好猪先生有宴会,也不能和我们吃饭。
这是最新的全家福,明年新年不懂会不会有新成员加入哦!嘻嘻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收红包了。
谢谢长辈们这么多年对我的祝福,
让我平平安安的长大,健健康康的成长。
明年开始,我就要派红包咯~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呢?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