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对的事,所以值得再次坚持

这件事,其实我提起又放下,提起又放下了好多回。
我知道这是对的事,是好的事,但是我一直提不起勇气实践它。

直到今天,我当了母亲
我为了我孩子的身体健康,努力坚持哺乳下去
我为了我孩子的身体健康,努力学习煮饭
但是,母乳会有结束的一天,那我要如何继续保护她呢?

以前的观念,只要均衡饮食,适当运动,健康就不是问题。
但是当我踏出家门,看到灰蒙蒙的天,空气不再纯洁,漂浮着各式各样的化学物,
蔬菜水果被一层农药包覆,连每天喝的水都需要各式各类的滤水器才可以安全饮用。
我就知道,给我爱的人保护是事不宜迟的事。

生活中各式各样的自由基,破坏我们身体的免疫系统比我们每日补充营养的速度来得快。

在这个时代,不可以盲目道听途说,FB上太多错误的资讯,我觉得我有必要担起以正视听的使命,分享正确的科学知识,提供一个小平台让大家共享知识与健康。

当初开设这个部落格的初衷,也是希望分享自己觉得有用的人、事、物。
因为自己也时常从各大部落格那里得到需要的资讯,所谓取之社会,用之社会。
自己也必须为这个社会多付出一点。

营养免疫学,是我一直希望共享的知识。
因为我自己也是科学家,清楚明白有科学研究出来的成果不会错。
更何况营养免疫学其实一直存在在我们的身体里。

只是一班科学家帮助我们揭开那神秘的面纱,让我们更加清楚与了解我们的身体。
从而改善我们的健康。

从今天开始,我要提起勇气,成就这番事业。

因为:
1。我想成为一名经济独立生活自主的女性,给我女儿一个好榜样。
2。我想给我自己和家人吃产品,我想大家都健健康康,因为我害怕疾病让我爱的人受苦,我害怕失去我爱的人。
3。我想有更多时间陪伴我孩子,给她最好的教育。

~一切从零开始,没有东西输不起~
~心动不如行动~

2 条评论:

  1. 开始副业了,祝你成功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害怕,但是这是我的梦想,只能勇敢的踏出comfort zone。
      再说,现在这个zone也不comfort XP
      谢谢你的打气!真的很重要。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