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宫》


比起韩国欧巴,我比较喜欢五官深邃的泰国小鲜肉 (◇≦)♥
无意间在电视上看到这部泰剧,那时候还兴趣缺缺,谁知看多几集竟然勾起我的兴趣
上youtube追到没日没夜
每晚都想快点把小猪哄睡,好让我可以快点去跟我的英王子相会
(但是小猪像跟我作对,就是不要睡。。哭哭)

终于明白为什么已婚妇女都爱追韩剧
因为平常生活的柴米油盐真的把当初那纯纯的爱都磨蚀了,有时候真的会对枕边人越来越看不顺眼
就是要透过这些偶像剧,回味和提醒我们当初也是和对方爱得炽热,也有那份纯纯的爱
而不是只剩下需要做的爱(opps...18sx)

剧里可爱的王妃性格很像我,也是那么孩子气,没有心机,常常糊里糊涂的,爱上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傻傻的一昧付出,尽力得到爱的人关注和逗对方开心。
其实真的很像未婚时的我,或许是这样才会引起我的悸动。

而英王子那忧郁小生的帅气脸庞,第一次看就觉得不那么心动,追看下去却不得了,他的一颦一笑牵动着我的情绪,让我再次坠入爱河但是和旧爱那种拖拖拉拉的性格却让人讨厌(但是我很难讨厌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王妃却不自觉。
到最后明明爱着王妃却不懂表达,又觉得他好可爱~

我很喜欢剧里的服装,虽然有些略显俗气,但是大部分衣服都非常漂亮,尤其是王妃的衣服,真的满满公主风。好想成为Bhutin国的王妃。
而每个演员的衣服都有花卉点缀,连男主角用花作的领结我都觉得一点都不突兀,好看惨了。
还有那美丽的皇宫,人间仙境的感觉。

迅速追完了20集,心里却有少少的失落,再也没有得看王子王妃之间傻傻的甜蜜了。
结局没有我想看的场景,我比较想看到王妃帮王子生下可爱的小公主和小王子才结束。

可以出第二集吗?但要原班人马哦~啾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