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因为害怕而磨灭自己那颗大爱的心

最近我开始思考,我写部落格的初衷是什么?

两个大大的字浮现在我脑海里

“分享”

分享开心的事

分享生活经验

分享对的事

分享正确的资讯

分享好的东西

本来写部落格不就是要分享吗?

但是却因为“直销”两个字,就打散自己一直喜欢做的事,就打散自己那颗大爱的心。

自己知道,一直以来的分享,都会先收集资料,确定自己要分享的事物都是正确的。

既然自己在分享前都做好准备,有什么好害怕呢?

至少已经确认自己不会误人子弟啊~

就算最后发现自己分享的资讯有误,自己也可以站出来承担和纠正。

我写部落格,不是写写玩玩,该有的诚信,我还是必须承担。

想清楚这些,就够了!

4 条评论:

  1. 我觉得你分享的事物都很真诚,而且还可以让读者们受益,支持你继续用初衷的心写部落格!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我真的很感动。
      朋友曾告诉过我,只要你是真心的,别人一定感受得到你的真心。
      这句话也平静了我心里的涟漪。
      我会努力继续保持初心,继续分享有用的资讯。谢谢你

      删除
  2. 我也认为你写很仔细,准备很足够呢,不像我都是乱写一通XD

    所以继续写下去吧,我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用心写下去的,至少知道我的用心你们都看得到~
      周末愉快~~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