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粮食】玉蜀黍汤+饭煲鸡饭+鱼片米粉

2017年11月18号(星期六)

今天我们有一场婚宴要出席💒
为了节省时间,我煮一餐让小猪当两餐吃。
于是我又出动最容易煲的汤

玉蜀黍汤


材料:

玉蜀黍       一条切3~4段
枸己           一汤匙
番茄           一颗
鸡壳           半只 (去巴杀说要买煲汤的鸡壳就可以了)
水               半煲

做法:

把所有材料放进煲里,煲两小时就可以啦~
超简单又安全!
我是用图中的电子煲,不用看火,堡好了会自己保温。

汤是配料,饭桶怎么可以没有碳水化合物简称饭!!
于是我就用电饭煲煮了饭煲鸡饭


做法也是很简单,但是这回我做得不好吃。
等我成功的研究出好吃的做法再分享。
但庆幸我家的小吃货不像爸爸一样嘴叼,一样统统吃完
(猪先生躺着都中抢XD)



用行动在为妈妈加油❤



小猪那天午觉睡不够,我已经做好会大闹婚宴的准备。
为了应付作战,我可是准备了以下东西
食物:西瓜,蜜瓜,鸡蛋,玉蜀黍
玩具:杯子硬币筒,棉花棒穿穿乐,儿童画板,小图书
杀手锏:Ipad

真的要再次感恩当天的型男猪先生帮忙拿大包小包

幸好小猪一直表现还算良好,直到尾声时想睡觉才缠上我,但是Ipad还可以打发她。
当晚她跟我们一起撑到半夜十二点才到家,然后兴奋到半夜一点才睡觉。
隔天我们全家累到直接睡到10点。。。哈哈

2017年11月19号(星期日)
因为野公主前一天元气大伤,猪先生就建议去买经济饭吧!
太累就不要煮了。
但是小猪竟然不捧场,不大喜欢吃经济饭,只好给个包她充充饥,早一点喝午间奶咯。

因为午餐小猪没吃多少,我就想说早一点煮晚餐给小猪吧!
晚餐煮了鱼片米粉,因为外婆买了石斑鱼片,不煮对不起外婆。。哈哈

于是就乱乱煮,萝卜和番茄是野公主的好朋友。
鱼片米粉里面的料有鱼片,萝卜,番茄,小白菜,枸己加一咪咪盐。



小猪表示:还是妈咪煮的好吃


最后还是要让劳苦功高的猪先生出一出场啦~

~小猪爱你哦~

6 条评论:

  1. 小猪捧场,作妈妈的肯定是最开心的了!!!

    你准备的玩具可真多呢,呵呵~~

    我的小芝什么都要吃的,晕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个小吃货其实是福气啊~
      不吃东西的小孩才让人担心。
      是咯,准备很多东西,就是要想办法把小猪困在餐椅上。。哈哈

      删除
  2. 我家小瓜才不会乖乖坐在餐椅上那么长的时间,他一定会跟我大闹不让我好好吃饭。。。真的觉得小猪是个蛮好带的孩子。话说麻麻打扮得美美哒~自从有了孩子,麻麻我已经好久没能好好扮靓靓了,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某方面其实小猪是真的蛮配合的小孩。
      但是渐渐长大有主见了,最近越来越难搞,真是新挑战。
      谢谢你的赞赏。
      我那天还被朋友问说:“你是忙着帮小猪打扮,所以连整理自己头发的时间都没有哦?”
      麻麻化到妆已经很厉害了。。。哈哈

      删除
  3. 你的小宝贝越大越漂酿呢!

    最后一张,你的锁骨很美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觉得她只称得上可爱。。离漂亮还有点距离XD
      谢谢,这位妈咪竟然会focus锁骨。。哈哈

      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