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一个周末

最近周末都在忙
有工作的星期六,放工后我只想回家睡觉
没有逛街的mood
刚好上个星期猪先生问我这个Kampung Moi要不要去One Utama 走走

如脱缰野马的我,当然点头如捣蒜快快答应
oh yeah~又有理由打扮美美去逛街咯~

上网买了一些衣服和包包
就穿新衣拿新包逛街去(我等不及过年啦!!)

经过Isetan (我真的是经过而已)
小眼睛总在这时候特别锐利
一看到70%立刻踏break
仅仅用了10分钟,脚上的平底鞋就换上了高跟鞋
(一样的,我等不及新年才穿新鞋XP)

说好今天要享受的,当然要吃大餐啦!!
我不是很喜欢吃肉,所以很少吃西餐
我最喜欢的大餐就是日本餐啦
还在想做么oneU没有Sushi Zanmai的?
结果就看到Hokkaido Sushi
(疑?做么menu一样的)
哦~~~~~原来他们是属于同一间公司的 (有这么出奇吗?)



在门口要假假拍一张很有气质的照片
难得穿美美嘛~

好好吃的三文鱼和烤干贝哦~
我们都不吃生食,所以我们餐桌上是不会出现生鱼片的

吃饱饱再继续走去new wing 
刚好志国也来这里
他就顺便拿Diary来给猪先生
猪先生帮他买保险,我也获益A多一本Dairy 。。嘻嘻
Prudential dairy 红红的我喜欢,Ong 啊!!Huat 啊!!XD
见到老朋友可以很自然的跟他打情骂俏??真的很开心
知己我没有几个,他却是唯一一个男的,
郑志国,你要不要考虑去变性?哈哈


临走前,还去买了我朝思梦想的Starbucks
(是的,我孤寒的性格实在舍不得爽爽买一杯十多块的咖啡来享受)



星期天,在Puchong 甜园香港点心楼吃了早餐后
去堂姐家混混
突然发神经跑去AEON Bukit Tinggi
真的蛮大蛮好逛的
猪先生竟然在那里买到不少战利品
一次过买完新年衣,可以收工过年了
(男人就是那么简单利落。。呵)
还给我在Al-Ikhlas 买到便宜的运动背心
平常要RM100++的,给我挖到RM59的Puma 运动背心

做瑜伽不用再穿胸罩的(爽~)

下个星期要乖乖在家当贤妻煮饭仔咯~
晚安!!

1 条评论:

  1.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