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能力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


2012年农历新年前,
我和猪先生决定做一件我计划了很久的事
那就是通过世界宣明会助养一名儿童
其实不多不少也是因为梁静茹的影响啦~嘻嘻

只需简单的上网下载表格
填妥,然后Fax给世界宣明会
少少的每个月五十零吉就能助养一名儿童

大概一个月后,
我就收到世界宣明会的信件
里面有世界宣明会的介绍
和一片“童路有你,共享改变”的CD
最重要的是有个小册子
写着我的助养儿童的资料























她是一个5岁的印度小女生
他来自Moradabad, India
看着她的照片,我不禁着迷
她有一双精灵的眼睛
好清澈的眼神
我轻轻对照片说:“你好ASIF,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






从2013年开始
因为通货膨胀的关系,世界宣明会需要更高的经费
所以从每个月RM50提升到RM65
这样也是很合理的

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世界宣明会与如何助养儿童
可以上到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的网站
免费热线:1-800-88-2505
地址:
World Vision Malaysia
106 & 108, Ground Floor, Block A,
Kelana Centre Point, Jln SS7/19, Kelana Jaya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1 条评论:

  1.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