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后的圣诞节

当玛雅族的末日论随着太阳公公依然努力的展露笑脸而破解
我们依然日复一日的困在车龙里上下班
我庆幸我没有听信谣言而在所谓的末日前把所有的钱花光
要不然,世界没有末日,我的衣橱会多了很多衣服
(疑?那不是好事??噗!)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徒,但是我依然会庆祝圣诞节
因为这是除了生日和情人节以外可以光明正大讨礼物的日子~哈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在堂姐的婚礼忙碌的渡过
还记得猪先生再累,也坚持在Putra Height陪我倒数圣诞节的到来
虽然这是个小小的举动,但是我感受到满满的爱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决定跟猪先生的家人一起过
大概十月,猪小瓜们早就预定好要的礼物
(比我还要猖狂是怎样???丢枕头)
但是为了满足他们唯一的童年,猪先生和我只好忍痛看着钱包里的钞票离家出走 。。回来啊~~(是有多少内心戏啊?再演啊!噗!)
既然要过节,我们就大手笔一点,为每个人都准备一份小礼物咯






三只小猪:Toy R Us 的玩具
猪妈妈:E-Bene 护膝一对(由猪先生和兄姐赞助,猪妈妈开心得很^^y)
猪姐姐和猪大嫂:Natural Republic hand cream (我也好想要~
猪哥哥:手帕一盒

我和猪先生一个双子一个双鱼,都是很浪漫的星座
但是选礼物方面,我们比较实际
(喂!要钱买的叻,当然要自己喜欢拉)
我们一起去买礼物,当然礼物还是要包起来的
虽然知道礼物是什么没有惊喜,可是也要拆礼物的兴奋啊!!

猪先生的礼物是电动胡须刀一个

而我的。。deng deng deng deng













我人生第一个Body Shop沐浴组啦
捧着盒子转圈圈~~~
放在房间里,房间都香香的
终于有点公主的feel了

当然,我这个古灵精怪的双子女不可能就此罢休
还是在工作时间,偷偷用了两个小时亲手制作一张卡片
(嘘~~不要告诉我老板har~~)














卡片虽然有点粗糙,但是心意满满叻
麋鹿还因为找不到褐色的颜色纸,就地取材用礼物纸代替
OMG~多时尚的麋鹿。。噗!














里面还要立体的咯!
还有用搽脸的Cotton营造出来的雪
我好有才华(被猪脚踢飞!!)

乘乱拿给猪先生时还假假说是有人寄信来公司给他
他还傻傻的拆没有邮票的信封。。哈哈,好笨

上网看到说日本圣诞节一定要吃肯德基(关马来西亚什么事?)
那我们就只好去买肯德基和皮萨回来吃咯!
(猪先生:讲到很委屈酱,明明自己爱吃,明天跟我去跑一个小时步)
被拖走~~

1 条评论:

  1. 我天生有残缺。无法和正常人那样有孩子。结婚后,老公和我都想要有自己的孩子。本来是想说领养一个的。可是一直觉得感觉不对。最后知道了代孕这个方法。问了好几家后,选择了彼奥这家医疗机构。医生和我们做了解释和安排所有的一切。他们的一举一动真的让人很欣慰。因为彼奥中心,我有了自己的孩子。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