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而已吗?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当我们依然在浮世中浮浮沉沉的当儿
我们原来已经牵手度过730个日子,17520个小时, 1051200分钟

今早在睡醒后发出第一则信息
"两周年快乐"
然而我却为这两周年三个字觉得怪怪的
怎么两周年感觉好像很陌生很短暂
但事实上我们都已经对彼此熟悉得不像只认识两年
而像是上辈子就认识他了一样
(Ok! 可能我想太多XD)

还记得第一次见他就有种触电的感觉
我想这是一见钟情吧! 那种感觉我到现在还清楚记得
每一天思绪都无法放下他
工作时会偷偷看他

我是主动派的双子座
我主动找机会拿到他的电话号码
然后当晚同事聚会我早走
他却在我到家的那一刻打给我,确保人生地不熟的我安全到家
这种贴心让我觉得很温暖
过后,我也主动约他吃饭
他总是很好人的陪我
(后来确定其实那时他的确对我没有意思>. <)
渐渐的,我们开始多了互动
Msn, sms 慢慢的多了解对方一点点
他说,我跟城市的女孩不一样
我这个kampung moi让他心动的是那份纯真和善良
我顿时很为自己是kampung moi 的自豪
哈哈哈

两年前的今天,我们就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为什么莫名其妙?
因为他没有追求过我,也没有跟我表白!!
(我要一直抱怨到老XD)
虽然感觉有一点遗憾 (女生嘛!)
但是我知道比起在一起前的甜言蜜语和告白
现在天天说的"我爱你" 更值得珍惜与实在

去年,我们去full house庆祝
今年因为我刚从曼谷回来,所以没有力气去庆祝
但是如果一年没有庆祝以后就没有得庆祝了T.T
所以我不管~延后我也要庆祝
(噗!任性的野公主~)

说回为什么我觉得两年好像很短很怪
因为这两年我们真的经历了好多的风浪
从用了一年多来得到家人的认同
再一起度过他工作上的低潮到现在终于渐入佳境
一起遇到买卖车时不负责任的sales和二手车商
一起努力经历情绪的高低起伏后终于遇到好的sales解决问题拿到车
现在再一起解决我爱车的问题
Oh god! 我们真的只在一起两年吗? 哈

当然接下来要经历的更多
但是我们一定能像现在一样
有问题时不会互相指责
而是互相鼓励互相支持
我相信继续用健康的态度经验我们的关系
就算爱情变成亲情时
我们一样可以牵手走过崎岖的人生路

我要感谢我太平的家人从一开始就给与我的体谅与支持
让我少了一份压力,多了一份动力。。
我堂哥总爱说
整天叫你too too(福建话猪猪的意思)
结果真的给你找到一只真猪XD

猪先生姓朱 ^(00)^

I Love You Darling~~ Muackss

1 条评论:

  1. 其实试管婴儿有非常多的并发症。不管对妈妈还是小孩都有着不健康的影响。尤其是试管的婴儿先天性会比较弱。所以在这里,我推荐亲们试用代孕这个方法。可以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这里的环境很好,而且医生绝对是安全第一。不会为了利益而影响健康。很多的客户已经因为他们有了第一个孩子。它们就是彼奥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