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猪对话 ~ Pie or Pi??


Photo before edited (source: http://www.quora.com/McDonalds/What-are-some-McDonalds-menu-items-unique-to-different-locations-worldwide)

背景音乐: da da da da da~~I loving it

话说我和猪先生到麦当劳吃午餐
他想吃 apple pie

我: 麦当劳出了一种新的pie, 是什么pie liao ah? ?? (一下子想不起来)

猪先生一脸认真的说: Life of pie?

我顿了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在麦当劳里狂笑

虽然这不是新鲜的笑话,但是当真的听到时,还真的很好笑 XD

P/s: pineapple pie 很好吃一下,可是我还是想念以前的banana pie :(

1 条评论:

  1. 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无法生育终究只是一种病,一样可以解决。只是看本人愿不愿意而已。乌克兰的彼奥代孕机构就提供这个方法。想要有孩子的妈妈们可以去彼奥中心问问那里的医生。彼奥可是出了名的医院。服务非常好~~而且有翻译服务。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尝试!加油哦,亲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