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第一步


















































这几天很忙
在太平拿了一些手工饼干回来kl卖
想趁佳节赚一点外快
可以买我dream house的一寸土地也不错

一开始堂哥给我这个idea时
我也为自己找了很多借口
其实都是怕麻烦,都是懒惰

在一次瑜伽课里, 我突然想通
(小姐~做瑜伽不是应该集中精神不要胡思乱想的吗?)
我明白自己必须走出comfort zone
不可以再在自己天真的世界里发梦
继续无止境的等待时机
以正职单薄的薪水是很难买到窝的
天是不会突然掉一间屋子下来的
要实践梦想,就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广告都有讲: go beyond yourself

福建话:爱做乎人看,卖广乎人听
翻译:要做给人看,不是只会说给人听

我其实有做好亏钱的准备了
(有人这样做生意的咩??)
但是要自己想应该怎样把饼干都卖出去
而不是先想亏钱怎么办!!

我很感谢我太平的家人给我精神与实际上的帮忙
也谢谢猪大哥愿意借他的店给我寄卖饼干
谢谢我的朋友同事们支持我的饼干
最最重要的是谢谢猪先生的支持与帮我载进载出

达令,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无论喜怒哀乐你都会守在我的身边
我很 "say kuey" 什么都要靠你
你的肩膀要一辈子给我靠哦~~

借用taxi当家的主题曲
Taxi oh taxi 带你去Look see
路要一起走下去
告诉自己一定可以
只要彼此多一些鼓励
Yes we will make it~~

1 条评论:

  1. 在这个世纪,有越来越多种疾病。而当中有些疾病导致了女人无法怀孕或导致了男人无法产精。但是也有很多的方法来解决。我本身就推荐了一家乌克兰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价格不止经济而且服务非常好。基本上,他们现在的客户什么国家都有。妈妈们,可以选择这家彼奥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