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后的努力


















俗语说:女人不补好易老
我说: 女人不动很易老

当界临25岁的关口
除了开始投资在昂贵的保养品上
我也决定开始规律的运动

25岁开始女人的新陈代谢就会减缓
再加上工作时长时间坐着
身体的体脂肪就会渐渐增加
慢慢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穿上牛仔裤时
Oh my god~~牛仔裤卡在屁屁上穿不上了

 Ok! 我单想到以上的画面就发抖
于是kia si的我决定去学瑜伽
查询的几家cheras附近的瑜伽中心
不是价钱贵就是环境很不安全
(现在的社会治安越来越乱,还是小心一点好)

好了!铺了这么长的梗
其实我要说在去年九月我决定join Fitness First
因为算死草的我算到最后觉得Fitness first比较划算
价钱比其他瑜伽中心高一点
但是有很多课程可以参与
瑜伽啦! 健身啦! 还有很多有氧运动
而且有很多专业的运动器材供你使用
可以无限量报到,天天去最值得

(三姑六婆:去公园跑步就好啦!何必浪费钱去上健身房? 现在的年轻人真会乱花钱。。摇头)
eh auntie!!!你以为我白皙的肌肤是天生丽质吗?
我才不要在大太阳下热血的挥洒青春
再说,第一个月还有专业的教练帮你评估体脂肪和新陈代谢率,再针对你的需要为你量身订做适合你的运动
如果你连续三个月都有去八次运动
第一个月的教练费会rebate给你

如果你要减肥,可以请教练督促你
可是这个钱我舍不得给

持续的运动了四个月
最明显的进步就是每个月折磨到我死的经痛不药而愈
还有屁股翘了。。呵呵

至于stamina我在努力进步
猪先生也跟我一起join了Fitness First
说实在,很多时候懒惰运动时都是被他拖着去
所以说如果有个伴陪你运动其实是一件好事
再说如果是男朋友陪,你也可以额外赚到一个壮壮的男朋友
唔打得都睇得啊嘛~噗

aiyo...
my little baobei make me feel want to cubit him >.<

1 条评论:

  1. 最近发现越来越多人选择代孕。可是有很多的代孕机构。我本身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彼奥代孕中心。这家中心的服务非常的贴切。对客户的要求都尽量配合和要求。我来到的时候,他们都非常关注我的需要。今天我的孩子也多亏了他们的帮忙。谢谢,彼奥代孕中心。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