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ora 的诱惑

最近一有空我就会变成低头族
无论是坐在车上,等人时,上厕所时,工作空档时或睡觉前,我都会对着手机一直拉拉拉

噗~其实是我爱上了一个很简单却能让我很投入的手机游戏
我俗称它为"拔萝卜"

背景音乐: 拔萝卜~拔萝卜~嘿哟嘿哟拔不动~小朋友快快来 快来帮我们拔萝卜~~
喂!大婶回来回来!!





















Ok. .  言归正传 (谁叫你在那边唱儿歌=.=lll)
游戏的名字叫 Mandora






















画面里有很可爱圆滚滚的番薯?萝卜?whatever la
当萝卜从地低下钻出来时你要等它成熟然后叶子会闪闪发亮
你就要迅速把它从地低下拔出来
你连续拔几个成熟的萝卜后
会有一些稀有品种出来,比如说国王
当你拔到稀有品种分数就会增加

有趣的地方是,当你分别在早上中午和晚上玩这个游戏
萝卜的品种会不一样
比如说熟透的萝卜会变成人参





















我最喜欢的是dairy
你拔到的所有萝卜会分类成不同的品种
记录在日记里
有点像小时候存sticker一样
嘻~童心未泯啊~~~
当你存完所有的品种时真的很满足

这个游戏可以训练你的专注力,敏捷度
还有不屈不绕的精神
有时候我错过了一个bonus 金苹果
会开始放弃乱乱拔
但是有时候会告诉自己不可以放弃
很多时候还是能扭转乾坤的

你看,我玩游戏都在思考人生~真上进啊~哈哈

P/s:最好不要在上大号时玩这个游戏,因为他有点紧张,
     你会忘记要运气排毒XD  造成便秘我可不负责(逃走~~)

1 条评论:

  1. 世界上没有治不好的疾病。同样的,无法怀孕或无法拥有孩子也是一种疾病。医学上比较认可的有两种,包括了试管婴儿和代孕。其实,我本身只推荐代孕因为它既安全有简单。可以去查一查一家名叫彼奥的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服务真的非常的好!加油啊,亲们。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