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刚才妈妈在帮弟弟冲凉,
哥哥就兴冲冲的拿毛巾给他婆婆
妈妈怕毛巾动到地上,
就很大声的喝哥哥 叫他进去客厅
我看到哥哥有一点错愕
眼神落寞的走进来然后还要装作镇定地跑去看电视
我走过去抱住他
告诉他婆婆帮弟弟冲凉我们不要打扰
然后他很委屈的说: I just want to take didi towel for mama
我的心顿时揪了一下
婆婆是最疼他的人
婆婆忙碌时一句无心之言
却伤害了他小小的心灵
最令我心疼的是他明明不开心
还要童言童语的告诉我他要看戏
装作若无其事
希望小孩的记忆真的很短暂
希望他快点忘记
不要让他觉得大家都只疼弟弟
姑姑还是爱你的♥
又来告白。。哈

1 条评论:

  1. 你们有听说过彼奥这家代孕中心吗?他们是乌克兰的一家代孕机构。代孕在那里是合法的~~加上代孕妈妈其实不是亲生妈妈。而是客户本身。他们也包括了翻译服务,还有签证等等。真的非常方便又细心。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找彼奥代孕中心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