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子初长成♥

我家有个屁股坐不住的小家伙
我妈常说他的屁股是尖的。。。哈哈
那就是我哥哥的大儿子,他刚刚升级当哥哥咯!! 摸摸头

昨晚他一踏进家门
我问当天开学的他开心吗?
他很兴奋的伸出五指告诉我
"I am five years old"  骄傲的勒!!
by the way, you are only 4 year old this year..lol
然后我问他上课开心吗?
他很开心的告诉我他有很多新朋友

接着他很自然的走到洗手盆
踮起双脚,很费力的开水洗手
接着自己走去擦干手走进客厅
我赫然觉得他真的长大了
不再是那个牙牙学语的臭屁孩了。。噗!

































当他一听到弟弟要poo poo时
他会立刻冲去拿小马桶来给他婆婆
真是个称职的小哥哥

哥哥虽然你有时候还是很顽皮
常常很暴力的把姑姑压扁
但是姑姑很高兴你是开心的有活力的
你要健康长大,最重要是要当个有礼貌有责任感的人

你是家里的开心果
就算有弟弟了
我们对你的爱不会减少
爱你哦♥♥
(趁乱跟帅侄儿告白 XD)

Our new family member

1 条评论:

  1. 其实只要不放弃,再困难都会有一线机会。我结婚了2年都没孩子,原来是我老公的问题。没办法之下选择了代孕。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试管,因为真的很多坏处。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客户几乎什么国家都有,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名气自然服务好。不多说,彼奥中心真的一级棒!! Biotex (彼奥泰珂斯)

    回复删除

谢谢您停下脚步来到我家听我说说话